神经衰弱的症状 常有这种情绪当心神经衰弱(2)

  神经衰弱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可以选择药物治疗。因为每个人的病情不同,所以用药也不同,可以选择抗抑郁药物,例如舍曲林、帕罗西汀、氟西汀等,除了用抗抑郁药物还可以选择抗焦虑药物,此类药物有氯硝西泮、地西泮等。

  神经衰弱的预防

规律作息能让身体处在健康的状态中

  1.适当运动

  规律作息能让身体处在健康的状态中,要避免过度劳累,预防压力增加。可以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空闲的时候参加户外活动,例如爬山、打篮球等,运动能增强机体免疫力,缓解紧张的情绪,释放压力。

  2.饮食预防

  良好的饮食习惯,对预防神经衰弱有一定的效果。要戒酒,喝酒会影响到睡眠,进而影响到精神状态。饮食要多样化,要保证营养物质摄入量的均衡,营养均衡能提高身体素质,有效增强免疫力。饮食方面少吃含盐量高的食物,例如腌制菜、酱菜等。可以多吃蛋白质、维生素和含铁元素丰富的食物,这些食物能增强身体抵抗力。也可以适量吃甜食,甜食有助于舒缓情绪,促进睡眠。

要戒酒,喝酒会影响到睡眠

  3.情绪预防

  生活中保持良好的情绪,不但心情会更好,并且对于提升生活质量有一定的效果,还能有效的预防神经衰弱之类的精神疾病。

  结语:神经衰弱患者要管理好情绪,重视自我心理治疗,因为此病发病原因尚不明确,也没有非常明确的预防措施,大家要注意为身体和精神减压,增强体质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平时可以多补充营养物质。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神经衰弱怎么改善 神经衰弱的症状 神经衰弱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