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结石的症状 身体有这5个症状当心是胆结石

  胆结石是在胆管和胆囊中形成的结石,早期胆结石基本无症状,随着病情的发展,患者会有腹部绞痛的情况。胆结石是消化系统疾病,主要发病于肥胖和多产女身上,胆结石会危及到生命安全,要怎么治疗疾病?患者需要调理好身体,日常要如何护理胆结石?

  胆结石的症状

  1.腹痛

  胆结石患者的疼痛位置在右上腹,多为阵痛,结石如被卡在胆总管中,会刺激胆总管造成痉挛,进而出现疼痛症状。

病痛-腹痛腹泻 消化不良-吴佳佳拍-王妍雅修 (7).jpg

  2.黄疸

  结石阻塞胆管后,会影响到胆汁排出,导致黄疸症状,黄疸的轻重程度,与结石阻塞的情况有关系。

  3.胆绞痛

  胆结石会引起胆囊痉挛,具体的表现为胆绞痛。患者多为右上腹疼痛,疼痛较为剧烈,呈现阵痛,每次疼痛时间在15-30分钟之间,严重时会放射到肩膀和背部。

  4.高热

胆结石会引起高烧

  结石在主胆管中不能排出,会导致胆管梗阻,胆管会被细菌入侵,进而导致胆管炎症,可能继发全身感染,引起高热症状,患者体温可能会达到39-40度。

  5.其他症状

  部分胆结石患者的上腹会有隐痛的症状,此外也会伴随着饱胀不适、反酸等胃部症状,所以很多人将其认为是胃病。

  胆结石怎么治疗

  1.药物治疗

胆结石怎么治疗 胆结石日常护理 胆结石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