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带状疱疹 患了它疼痛难忍是这个原因

  很多人都听说过带状疱疹这种疾病,感染了带状疱疹之后,会有明显的疼痛感,那么带状疱疹到底是什么呢?有的朋友表示不理解,为什么患了带状疱疹之后会这么疼。带状疱疹出现之后,需要如何进行治疗?

  带状疱疹是什么

  带状疱疹其实是一种影响神经和皮肤的疾病,通常是因为水痘-带状疱疹病毒诱发的,这种疾病具有一定的传染性,因为疱疹通常呈现为带状,所以被称为带状疱疹。因为疱疹出现在位置通常在腰部,在民间也被称为“蛇盘疮”、“缠腰火龙”等。任何年龄的患者都有可能患带状疱疹,而且年龄越高患病的风险越大。大多数患者之前都患过水痘,而且女性比男性患病的几率要高一些。

带状疱疹其实是一种影响神经和皮肤的疾病

  为什么患了带状疱疹之后有疼痛感

  患了带状疱疹之后,经过有效治疗,大多数情况下患者会在2-4周内好转,大部分的水痘-带状疱疹病毒会被消灭,没有后遗症,但是也会有一小部分的病毒会存留在神经系统内,造成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

  通常来说,我们身体的免疫系统会监视着这些病毒,可一旦身体的免疫系统功能下降之后,这些病毒就会引发带状疱疹。因为它们在神经细胞内活动,导致神经细胞的病变或坏死,从而导致了神经痛。

这些病毒就会引发带状疱疹

  部分患者疼痛的时间很长,可长达一两年,甚至是十年,会严重影响患者的睡眠、注意力,还会降低生活质量。

为什么患了带状疱疹之后有疼痛感 带状疱疹如何治疗 带状疱疹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