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后暴瘦8斤 这些有关阳康的知识要知道

  随着感染新冠病毒人数的增多,很多朋友将自己感染后出现的特殊症状发布到网上。一名女性阳后暴瘦8斤受到很多人关注,这样暴瘦对身体有好处吗?很多朋友对于阳康之后的事项还不太了解,今天就和大家来说一说阳康后的那些事。

  感染新冠病毒暴瘦8斤是好事吗

  有网友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后,在短时间内瘦了8斤左右,自己很开心,对此医生表示,体重减轻是因为感染期间出现发烧、呕吐、腹泻等症状,流失了很多的水分,并不是脂肪消耗掉了。建议大家康复之后要注意饮食的合理,多补充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物质,让身体更快的恢复起来。体重不重要,身体健康就好。

有网友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后,在短时间内瘦了8斤左右

  转阴几天后“复阳”是怎么回事

  有的患者做了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之后,结果都呈现阴性,但是过了几天,却又“复阳”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这是因为体内还存在着病毒,但是因为检测方法和采样方法的问题,或者体内病毒间断排出,所以检测结果呈现阴性之后,过几天检测又呈现了阳性。

  如果康复之后,同住人员是感染者,有可能导致居住环境内病毒扩散,此时抗原检测的结果也可能呈现假阳性。

其实这是因为体内还存在着病毒

  如果只是做了抗原检测结果呈阴性,过段时间又做了核酸检测呈现阳性,这不属于“复阳”,有可能是因为当时体内病毒载量较低,没有达到抗原检测的灵敏度,所以抗原检测的结果呈现假阴性,而核酸检测的灵敏度要比抗原检测高,再次检测时结果就呈现阳性,所以是否是“复阳”,要依靠核酸检测的结果。

感染新冠病毒暴瘦8斤是好事吗 转阴几天后“复阳”是怎么回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