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出现这5个异常 可能是尿酸水平升高的信号

  很多人知道血压、血脂、血糖,这些指标容易超标影响身体的健康,除了这三个指标,尿酸的升高对身体危害也极大,尿酸升高我们称为高尿酸血症,那么有哪些症状要警惕尿酸升高?导致尿酸升高的原因有哪些呢?

  尿酸高的症状有哪些

  1、无症状

  尿酸高的人群,在早期通常没有症状,但是经过检查会发现血液中尿酸水平升高,尤其是平时喜欢吃海鲜的人要注意。

  2、关节肿大

如果血液中尿酸异常,这些尿酸有可能会进入关节部位

  如果血液中尿酸异常,这些尿酸有可能会进入关节部位,导致关节肿大,这是尿酸高的一个常见信号,如果平时发现关节部位有肿大,需要尽快去医院进行检查尿酸是否升高。

  3、关节疼痛

  如果体内的尿酸含量非常高,有可能形成痛风性关节炎,主要的症状就是夜间突发关节疼痛,因为尿酸含量过高,沉积在关节、软骨部位造成的。

  4、耳廓出现痛风石

  当体内的尿酸水平长期偏高,部分尿酸会沉积在关节软骨中,形成一些小结石,在耳廓部位比较常见,如果在耳廓部位触摸到小结节,也需要警惕体内尿酸升高。

当体内的尿酸水平长期偏高,部分尿酸会沉积在关节软骨中

  5、肾脏异常

  体内的尿酸是通过肾脏排出的,所以尿酸含量高,会增加肾脏的负担,诱发肾间质性炎症,从而损伤肾脏。

  哪些因素会导致尿酸升高

哪些因素会导致尿酸升高 尿酸高的症状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