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肺癌发现时已经是晚期 可能是这些信号被你忽视了

  一位演员因患肺癌病情加重,处于病危弥留之际,这则消息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也让大家再次意识到肺部健康的重要性。肺癌是肺部的一种严重疾病,但是很多人发现肺癌时已经是晚期了,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肺癌会给身体提供很多信号,只是被我们忽略了,肺癌早期的信号有哪些?

  为什么肺癌被发现时多数为晚期

  早期的肺癌通常没有症状,因为肺部的容积比较大,即使受到了肿瘤的压迫和侵犯,肺部也不会出现明显不适症状,等到肿瘤长到一定程度之后,到了肺癌的中晚期,患者才会表现出来明显的症状,所以很多患者通过检查后发现肺癌时,已经到了中期或者是晚期。

即使受到了肿瘤的压迫和侵犯,肺部也不会出现明显不适症状

  肺癌的信号有哪些

  1、咳嗽

  在肺癌早期,患者通常会有咳嗽症状,而且多为无痰、少痰的干咳,通常不是因为感冒、肺炎等呼吸道疾病引发的咳嗽,而且这样的咳嗽在经过治疗之后改善效果也不明显。

  2、痰中带血

  肺癌还有一个明显的症状就是痰中带血、咳血,虽然咳嗽时患者的痰不多,但是痰液中可能会带有血丝,或者直接咳血,出现这种情况之后要警惕肺癌侵袭。

肺癌还有一个明显的症状就是痰中带血、咳血

  3、声音嘶哑

  肺癌患者还有可能出现声音嘶哑的情况,主要是因为肿瘤的出现压迫到了喉返神经,但是咽喉炎、感冒等情况也会导致声音嘶哑,可经过治疗之后症状无法缓解或者症状更加严重,就需要提高警惕。

为什么肺癌被发现时多数为晚期 肺癌的信号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