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的早期症状 反复发烧可能是得了这个病

  肺癌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癌症,在癌症里面患病几率比较高。肺癌早期的症状一般是不容易被察觉到的,检查出来基本都是中晚期了。很多呼吸系统疾病都会传染,那么肺癌会传染吗?我们知道得了肺癌饮食方面要多注意,肺癌病人吃什么好?下面就详细的解答。

  肺癌的早期症状

  1、咳嗽是常见的症状

  咳嗽是肺癌患者常见的症状,患者还会出现咳血的情况,一般都是痰中带血丝。很多患者开始都是咳嗽带痰,两周不能治愈,尤其是痰带血、干咳或老年慢性支气管炎病人,咳嗽时声带出现了变化,这个时候就要警惕是否是因为肺癌的原因。

咳嗽是肺癌患者常见的症状

  2、男性乳房肥大

  很多男性朋友在患有肺癌之前的一段时间会出现乳腺肥大的情况,男性肺癌患者约10%—20%都会有这个情况出现,很多都为双侧肥大,这个症状一般是要比咳嗽、咯血等肺部症状早一年左右。经常吸烟的男性朋友更要注意了。

  3、声音嘶哑

  声音嘶哑是肺癌患者早起比较常见的一种症状,不过导致声音嘶哑的原因有很多,像是因为慢性咽炎,肺炎,感冒或是甲状腺手术,咽部手术后;不过这些嘶哑一般都是可以自愈的,肺癌引起的嘶哑持续的时间会很长,患者需要多注意。

  4、胸部胀痛

  早期肺癌胸痛较轻,主要表现为闷痛、隐痛,部位不一定。如胀痛持续发生则说明癌症有累及胸膜的可能。

  5、反复发热

  中心型肺癌在支气管内生长发展到管腔半阻塞或全阻塞时,可产生阻塞性肺炎。发热一般在38℃左右,经抗炎治疗易退热。但如阻塞病变未除,则不久之后肺炎又会重现,形成反复性肺炎。这种情况要警惕肺癌。

肺癌会反复发热

  6、骨关节症状

  出现不明原因的骨关节肿胀疼痛,手指和脚趾末端膨大呈杵状指,严重者有可能影响四肢关节的活动。并长期出现38度以下的低烧,吃退烧药没有一点效果,这都要警惕肺癌的出现。

  7、高危人群无症状

  长期吸烟的人、或者是工作生活中经常接触沥青、煤焦油等刺激性气味物质较多的人,即使没有任何症状,也要定期去检查肺部,看看有无恶变。因为这些人得肺癌的概率要远高于一般人。

  吸烟是认识早的、跟癌症明确有关的因素,烟雾产生的苯并芘为危险,此外,烟草燃烧还会释放100多种有机物,这些物质都可诱发癌症。

  肺癌传染吗

  肺癌不具有传染性

肺癌传染吗 肺癌病人吃什么好 肺癌的早期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