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内衣能降低患乳腺疾病的几率吗 医生这样说

  乳腺结节是女性常见的一种疾病,有些人认为乳腺结节和穿内衣有很大关系,是否不穿内衣可以降低患乳腺疾病的几率呢?有些女性朋友检查出乳腺结节之后担心自己会发展成乳腺癌,乳腺结节和乳腺癌之间有什么关系呢?

  不穿内衣是否可以降低患乳腺疾病的几率

  乳腺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很多,内衣只是其中一种,并不是穿了内衣就会诱发乳腺疾病,而是穿了不合适的内衣才会增加患乳腺疾病的几率,但是不穿内衣可以降低乳腺疾病的几率并没有科学证据。

乳腺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很多,内衣只是其中一种

  诱发乳腺疾病的几率非常多,平时工作压力较大、情绪长期低落或者服用一些含有雌激素的补品等,都有可能诱发乳腺疾病。此外,吸烟喝酒也会增加患乳腺疾病的风险。

  乳腺结节和乳腺癌的关系

  乳腺结节是一种症状,而乳腺癌属于一种疾病。

  在检查时发现乳腺结节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患有乳腺纤维囊肿、乳腺增生等乳腺疾病。有的人担心乳腺结节会发展成为乳腺癌,其实只有极少部分的乳腺结节会发展成为乳腺癌,而且乳腺结节是否会癌变和结节的大小、形态、是否钙化有很大关系,建议发现乳腺结节之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定期进行检查,不需要太过担心。

乳腺结节是一种症状,而乳腺癌属于一种疾病

  如何保护乳腺健康

  1、控制体重

不穿内衣是否可以降低患乳腺疾病的几率 乳腺结节和乳腺癌的关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