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频尿急很难受 需要警惕这8种疾病来袭

  我们体内的废弃物质需要通过排尿的方式排出体外,不少人排尿时出现了尿急尿频的情况,不仅影响了正常的工作和学习,也有可能对健康造成不良影响,那么尿频尿急怎么回事?尿液是储存在膀胱中的,膀胱是怎么工作的?有些人喜欢憋尿,如果经常憋尿会影响膀胱健康吗?

  尿频尿急怎么回事

  1.膀胱炎

  膀胱炎是一种常见的泌尿系统感染疾病,常常引起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

膀胱炎是一种常见的泌尿系统感染疾病

  2.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是男性常见的疾病,炎症会刺激前列腺周围的组织和神经,导致尿频尿急等症状。

  3.尿道炎

  尿道炎是指尿道受到炎症刺激,引起尿道痛、尿频尿急等症状。

  4.膀胱过度活动症

  膀胱过度活动症是指膀胱的肌肉过度收缩,导致尿频尿急等症状。

膀胱过度活动症是指膀胱的肌肉过度收缩

  5.尿道梗阻

  尿道梗阻是指尿道被物质或者肿瘤等因素堵塞,导致尿频尿急等症状。

  6.药物副作用

  一些药物会刺激膀胱肌肉或者影响神经系统,导致尿频尿急等症状。

尿频尿急怎么回事 憋尿会影响膀胱健康吗 膀胱是怎么工作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