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从这三个症状判断 体内是否出现尿酸盐结晶

  尿酸检查和血糖、血压检查一样,属于常见的一种检查,很多人将尿酸和痛风结合在一起,其实尿酸升高并不一定就是痛风,但是体内长期尿酸升高,容易造成尿酸盐结晶,出现这种情况需要我们高度重视,那么体内出现尿酸盐结晶的症状有哪些?想要降低尿酸,可以先从饮食着手,哪些常见食物要少吃呢?

  体内出现尿酸盐结晶的症状

  1、排尿异常、腰痛

排尿异常、腰痛

  当体内的尿酸水平不断升高时,会导致病情不断加重,还有可能引发排尿异常,这里说的排尿异常通常是指排尿次数增多或者无法排尿,还有的患者尿液颜色出现异常。因为尿酸盐结晶会沉积在尿道中,增加诱发肾结石或者输尿管结石的几率,还有可能引发肾盂积水,导致腰痛的出现。

  2、血糖升高、血压升高

  尿酸高会导致血糖升高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因为体内尿酸含量升高时,会导致葡萄糖的利用率降低,胰岛素的功能会受到影响,从而导致血糖值升高。

  此外,尿酸值较高还会导致血管的收缩程度受到影响,从而导致血压升高,血压升高会引发头晕、头痛等不适症状。

血糖升高、血压升高

  3、关节疼痛

  尿酸结晶形成之后会沉积在关节部位,影响到关节部位的健康,还会导致关节出现疼痛感,在早期,关节会出现刺痛和酸痛,随着疾病的发展,疼痛也会变得更加强烈,甚至会出现疼痛难忍的情况,而且先累及的关节通常是脚趾、脚踝等部位。

  尿酸高平时要少吃什么食物

体内出现尿酸盐结晶的症状 尿酸高平时要少吃什么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