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脱发 用这招治疗产后脱发有奇效

  产后,不少妇女都会出现脱发的现象,有的妇女头顶都快见光了。那么,产后脱发怎么办呢?产后脱发原因及治疗的方法有哪些呢?带着这些疑问,跟着小编到文中看看,产后脱发食疗方法吧!

  目录

  1、中医治疗产后脱发 2、产后脱发的原因

  3、如何防治产后脱发 4、产后脱发的食疗秘方

  5、产后脱发严重怎么办 6、产后脱发吃什么好

  7、治疗产后脱发食谱 8、产后吃什么可以生发

  中医治疗产后脱发

  1.滋补生发

  选用何首乌、蚕蛹等药物,供给头皮均衡的营养,改善生理功能,使头发获得充分的养分。

  可以有效的改善头部皮肤微循环状态,促使毛细血管扩张,激活毛母细胞活力,增强头皮多种腺体与毛囊的交流渗透能力,从而使毛囊重新恢复功能,吸收所需养分,达到头发再生的目的

  2.中药外用

  用中药菊花、蔓荆子、干柏叶、川芎、桑白皮根、白芷、细辛、旱莲草等,煎水外洗。

  3.食膳疗法

  将中药菟丝子、茯苓、石莲肉、黑芝麻、紫珠米等,用旺火煮开后加适量水,用微火煮成粥,加少许食盐食之。每日1~2次,可连服10~15日。此粥滋补肾阴健脾,适用于脾肾阴虚的脱发者。

产后脱发 脱发原因及治疗 脱发食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