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做这事对胎儿伤害很大

  每一个准妈妈在孕期的时候都会进行一些保健事项,以此来更好的维系胎儿的健康发育,从而生一个健康的宝宝。由于女性怀孕之后,身体的免疫能力都会比常人更加脆弱,因此在日常细节上需要引起重视,尤其是一些对胎儿发育不利的事项,一定要当心。那么,孕期中做哪些事情会对胎儿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呢?

  一、孕期做这些事情会伤害胎儿

  1、穿紧身衣

  对于本身就比较注重外在形象的女性来说,当怀孕之后仍然还会选择穿一些紧身的衣服。

  但是,这虽然能很好的体现曲线美,但是对肚中胎儿来说伤害却是很大的。因为怀孕之后,胎儿会逐渐生长发育,孕妇体内的激素水平也在产生变化,腹部会逐渐隆起,此时如果还穿过于紧身的衣服,会限制体内胎儿的活动和生长,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长此以往还会诱发胎盘不正等严重现象产生。

  另外,还会对孕妇自身的血液循环产生不良的阻碍,从而使得孕妇自身出现不舒适的症状,导致身体出现浮肿等不适。

  所以,建议孕期中的女性不要穿的过于紧身,而应选择一些宽松式的衣服,另外在衣服面料上我们还需要选用一些透气、保暖、吸汗的布料,尤其以一些纯面料为宜。

  2、喝酒

  一些孕妇在孕前就有一些嗜酒的癖好,然而在孕期中一定要克制不能喝酒,不能为了满足一时的味蕾需求,就忽略胎儿和自身的健康。

  首先不管是白酒、啤酒、葡萄酒,这些酒中都含有微量的酒精成分,当孕妇摄入酒之后,其中所含的酒精便会通过胎盘进入到胎儿的体内,从而使得胎儿血液中的浓度与孕妇体内浓度较为接近。

  而胎儿此时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所以这些酒精成分便会对胎儿的脑细胞产生威胁,从而使得脑部结构发生改变,这也是造成胎儿先天性智力低下的主要因素。

  并且喝酒还会造成食欲不振,孕妇喝完酒之后便没有胃口吃东西,自然便会使得胎儿得不到充足的养分,所以在孕期中一定不要喝酒。

孕妇哪些行为伤害胎儿 孕期不能做的事 孕期喝酒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