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禁忌食物 准妈妈千万别吃这东西

  生活中有很多孕妇朋友们都不了解改怎样改善自己的饮食习惯才能对宝宝的健康有好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孕妇禁忌食物,希望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看看哦,这样还可以和周围的小伙伴们一起分享哦,拥有健康宝宝哦。

  方法/步骤

  忌食螃蟹、海带和甲鱼

  食用后对早期妊娠会造成出血、流产之弊。

  忌食米仁和马齿觅

  米仁又称薏苡仁,它促使子宫收缩,易诱发流产。马齿觅亦使子宫收缩增多、强度增大 易造成流产。

  忌食杏及杏仁

  杏的热性及其滑胎特性 为孕妇之大忌。杏仁中含有剧毒物质 小儿食用7~10个杏仁即能致死 故孕妇应禁食。

  忌食黑木耳

  因其具有活血化瘀之功,不利于胚胎的稳固和生长,故忌食。

  忌食山楂

  山楂有收缩子宫的功效 应忌食。

  罐头食品

  因其含有添加剂, 孕妇摄入过多 ,将对宝宝不利。

  冷饮及汽水

  女性怀孕后胃肠功能减弱,过冷的食物会使胃肠血管突然收缩 ,消化功能减弱 而出现腹泻、腹痛等症状。汽水会消耗准妈妈们体内的铁质 ,从而导致贫血 ,影响宝宝发育。

  菠菜

  菠菜中的草酸影响人体对钙、锌的吸收 准妈妈食入过多,会降低体内钙、锌的含量 ,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

孕妇不能吃什么 孕妇禁忌食物 孕妇禁忌食物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