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了还会怀孕吗 孕初期两种情况或会来月经

  不少女性在婚后会遇到这么一个问题,就是明明自己检测过已经怀孕了,却发现来大姨妈了,这到底是怀孕了还是没怀孕呢?见红的原因又是什么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看,来了解一下来月经和怀孕之间的关系吧。

  一、来月经了还会怀孕吗?

  刚怀孕就见红,吓坏了

  林晨结婚几年了,一直想要孩子,今年终于怀上了,但是却意外发现自己突然有出血症状,让刚当上妈妈的她非常担心,难道是流产的预兆?

  大家都有一种固有的常识观念:一般情况下,女性怀孕的第一个表现是停经。一个平常月经周期规律的已婚或有夫妻生活的女子,一旦月经延期,就应想到怀孕的可能。但这并不是绝对的。

  虚惊一场,原来是大姨妈报到

  林晨很是紧张,非常担心孩子会出现问题,结果发现是虚惊一场,原来是“大姨妈”报到了。

  林晨欣喜之余又十分好奇:怀孕了,怎么还来月经呢?这跟正常女性的怀孕表现有差别。

  医生解释

  平时月经每月准时报到,是因为每月排卵一次,月经期一般是3-5天,这期间子宫内膜的功能层剥落,造成了宫内的伤创面,月经过后6-14天,子宫内膜的基底层上皮细胞分裂增生,移向破溃的创面,逐渐修复和形成新的功能层。这时候,卵巢里又有新的卵细胞在生长发育、成熟、排卵、出现黄体、产生性激素,使子宫内膜再次增生、剥落、出血,于是又来一次月经。卵巢每个月排一次,也就形成了每个月来一次月经。

  假如卵子受精,人体就会调节激素的分泌,维持子宫内膜不脱落,因而表现为停经。但是,仍有以下几种情况,使得怀孕了还是会有月经来潮。

  孕初期两种情况可能会来月经

  二、怀孕了还可能来月经

  林晨有这样的疑问很正常,因为一般情况下,女性怀孕的第一个表现是停经。

  一个月经周期有规律的已婚或有夫妻生活的女性,一旦月经延期,就应想到怀孕的可能。但这并不是绝对真理——怀孕了还是有可能来“月经”。

  1、原因一:受精卵着床不稳定

  【一般情况】

  月经是排卵后子宫内膜坏死而脱落引起的出血现象,从某种意义上说,来月经是女性子宫在为怀孕做的准备。正常情况下,受精卵成功着床到子宫内膜上,女性就不会排卵了,这种准备也就不需要了,因此在孕期,月经一般会停止。

怀孕来月经 怀孕的注意事项 来月经了还会怀孕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