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健康减肥 让你轻松瘦下来

  宝宝的诞生,给很多新妈妈们带来了很大的喜悦和幸福感,但是由于怀孕时所增加的体重,产后减肥就一件很困难的事情,那么我们产后健康减肥的方法有哪些呢?产后减肥要点是什么,下面一起跟着文章中来看看吧。

  产后健康减肥的方法

  一、动员所有力量

  新妈妈们要记住:没必要事事亲为。想要快速的恢复身材也需要家人朋友的支持和帮助,在日程表上抽出时间来瘦身往往就会耽误其他的工作,这时候,朋友或家人就可以帮助你完成。

  比如,去杂货店采购,就可以让朋友或搭档代劳,抑或可以在网上购物,然后直接送到家门口。利用这些节省下来的时间你可以去锻炼,减减你腹部上的赘肉和怀孕时增加的体重。

  至于宝宝,就让你的祖父母或者是好朋友照看下。还有办法就是,你可以参加网上的新妈妈互帮小组,轮流照看宝宝,要想方设法的利用一切可利用资源和社交网络。所以,不要犹豫或不好意思,直截了当的去寻求帮助或支持吧。

  二、及时进补

  生完宝宝之后,你的身体就需要时间和营养来回复。产后我们好就是要休息6个星期再来进行剧烈锻炼,因为剧烈锻炼对于减肥来说还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如果你是母乳喂养,那么就需要休养的更久一点。

  资深专家建议,假如是亲自哺乳,那好等到宝宝至少两个月大的时候再开始减肥,因为这时候如果减肥减得太厉害会直接影响母乳的供应。

  好的办法就是加快你的后分娩期的身体恢复,可以通过每天少食多餐的健康膳食来进行。所谓少食多餐,比如半个三明治、一些芹菜或者胡萝卜条,一小块水果、一小杯牛奶等等。

  三、哺乳期妈咪一天至少需要1800卡路里

  为了减掉怀孕时增加的体重而跳过某餐不吃只能导致相反的结果,因为你很可能会在其他时候吃的更多。长远的来讲,节食只会导致精力的锐减和日益的疲劳,这不是你想看到的结果。

  假如你还在哺乳期,你需要比平时更多的卡路里,每天至少1800卡来保持你和宝宝的健康。很多哺乳期的妈妈们每天都需要2000到2700卡路里,这些卡路里来自滋补食品,比如精益蛋白质、绿色蔬菜、高纤维水果、乳制品和全谷类。

  如果是想要通过抑制吃垃圾食品的欲望来减肥,那么他们确实是含有很少量的营养价值,并且大部分都是垃圾脂肪、盐分和糖分。这些根本不能帮助你减去体重。

  产后如何减肥快

  一、产后肥胖减重的原则:首重均衡饮食

  无论在产前还是产后,饮食的均衡都是重要的。在产后既要恢复体能又要恢复身材的需求下,一定要先讲求“均衡饮食”,待身体的机能逐渐恢复后,再配合适当运动实行减重计划。千万别为了急速减重,绝食或偏食。关于产后的饮食,有3个原则以供参考:

  1.定时定量,均衡饮食

  切记在3餐之外吃零食,睡前2小时更不能吃任何东西(可以喝水)。此外,偏食也是不利减重的因素。

  2.减少外食机会,慎选烹调方式

  外食的时候,份量较难控制,再加上烹调的方式大多口味重,是减重的大忌。

产后健康减肥 产后健康减肥的方法 产后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