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餐后血糖正常值 孕妇血糖高怎么办

  现在的生活条件非常好,很多孕妇怀孕的时候都是女皇,她们都有一个错误的认知,认为吃水果越多越好,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如果水果吃的太多的话可能会出现糖尿病。那么孕妇餐后血糖正常值是多少呢?孕妇血糖高怎么办呢?

  其实孕妇餐后血糖高的原因还是很多的,如果我们不能合理的控制对身体的危害还是蛮大的,我们需要很好的控制才可以。那么测孕妇的血糖一般都会选择在餐后测量。

  孕妇餐后血糖正常值

  孕妇餐后2小时

  餐后正常血糖值一般规定不得超过11.1mmol/L,而孕妇餐后2小时正常血糖值规定不得超过8.5mmol/L。

  孕妇餐后两小时血糖正常值—血糖控制标准如下:

  1.夜间血糖(0点血糖):4.4-6.7nmol/L

  2.空腹血糖:3.3-5.6nmol/L

  3.午,晚餐前血糖:3.3-5.8nmol/L

  4.餐后2小时血糖:4.4-6.7nmol/L

  解释

  7.8mmol/L是餐后两小时血糖正常值的上限。餐后血糖一旦超过此值,可以诊断为糖尿病前期或糖尿病。即使空腹血糖正常(小于6.1mmol/L),餐后两小时血糖一旦超过7.8mmol/L,若小于11.1mmol/L,可以诊断为糖耐量减低。如果餐后两小时血糖值高于11.1mmol/L,则表明已经步入糖尿病的行列。

  如果孕妇的血糖偏高的话一定要重视了,如果你不及时的调整可能对身体的危害会很大,一定要积极有效的调整过来才可以,具体的调整方法如下。我们需要了解一下。

  1、饮食治疗的思想准备

  在糖尿病人饮食治疗初期,对病人及其家属都是一项艰苦的任务.在想多吃而不能多吃,爱吃又不能吃的矛盾中,一定要认识糖尿病的发生、发展,预后和饮食治疗的关系,坚定信心,坚持饮食治疗。

  2、控制饮食绝不是意味着尽量少吃

  因为长期饥饿,热量不足可导致机体自身消耗,不仅会出现消瘦、抵抗力减弱,而且可加重糖尿病.因此,糖尿病人要遵照医嘱,合理安排每日总热量、蛋白质、脂肪及碳水化合物的适当比例,订出自己较理想的食谱。

  3、糖尿病人每天进餐的时间

  数量应保持一定的稳定性,尽量不吃零食,戒烟、忌酒。

孕妇血糖高怎么办 孕妇餐后血糖正常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