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见红后 生出来的宝宝还能健康吗

  孕期见红是各位孕妈担心以及害怕的一件事,因为在我们所知的常识中,见红是一种流产的征兆。不少准妈妈在见红后会在医生建议下选择保胎,但是在保太之余又担心孩子是否健康。

  下面,我们将与大家一同来了解孕期见红的原因,以及保胎对胎儿有没有不利影响。

  孕期见红分为三个时期

  第一,孕早期见红

  这是一种流产的先兆,除了出现红色血液之外,还可能在内裤上有褐色、粉色血液。除了有流产的可能性,还有宫外孕的可能。

  关于孕早期是否要保胎,需要根据医生的诊断结果。

  如果因为葡萄胎、染色体问题、胎盘问题、子宫疾病,以及感染、慢性病、胎儿畸形等,都可能发生自然流产,而这是一种优胜劣汰的选择,医生不建议保胎。

  但是,经过检查,胎儿发育良好,只是体内性激素不平衡,其实是有必要保胎的。

  第二,孕中期出血

  孕期中一般是4-7个月,如果孕中期见红,首先考虑是否为机械性伤害,如摔倒、碰撞,如果不是,考虑是否为夫妻生活导致的阴道损伤。

  其次,孕妇过分劳累、压力大也可能出现类似情况。

  但是,如果孕中期出血,并伴有腹痛,一定要及时就医,警惕是流产、胎盘前置。

  第三,孕后期出现

  孕后期出现,一种是要分娩的征兆,另一种可能是早产先兆。

  不管是哪一种情况,都需要就医检查。

  如果孕妇在足月后,发生出血,那么不必慌张。这是因为子宫颈变薄而导致的见红。据医学统计,见红的一周内,孕妈妈便会发生阵痛。

  不过,大多数女性不是专业医生,当发生见红后,要就医治疗,避免是因为胎盘过早脱离引起。

  保胎后生出的孩子还健康吗?

  这是很多孕妈所担心的问题,但是妇产科的医生说,保胎后出生的宝宝与其他宝宝是没有区别的。

  因为在孕期,胎儿的发育需要母体提供营养,而保胎是为了避免胎儿与母体分离,为了获得更多的营养,为胎儿营造一个更好的子宫环境。

  所以,经历过孕期保胎的妈妈们不必担心。

  而胎儿是否健康与母体的饮食、疾病有关,以及出生时是否有缺氧、失血、感染的情况。

  所以,孕妈妈应该跟主要这些方面。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孕期注意事项 流产前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