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后恶露多久排完 这样做更快速

  不管是剖腹产还是顺产,很多孕妈都会在生完孩子后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那么,不管顺产还是剖腹产都会有产后恶露的出现,那剖腹产产后恶露多久会排完?剖腹产后如何拍产后恶露?剖腹产后有哪些饮食禁忌?下面小编来告诉您。

  剖腹产后恶露多久排完

  1、正常情况下,恶露带有血腥味,但不臭,量不超过月经量,色透明,有光泽,不暗,不污秽,15天—20天,都会干净。

  2、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那么根据不同情况的差异,每个女性朋友产后持续排恶露的时间也不一定相同,但是,大部粉情况下,都是在女性产下宝宝后大约3周左右恶露干净。

  3、如果产后2个月以上恶露还是淋漓不净的话,就要考虑属于恶露不净了。引起恶露不净的常见的原因有子宫腔的一些感染、子宫腔内有妊娠物如胎盘、蜕膜等组织的一些遗留、子宫没有复原完全等。

  4、如果剖腹产一个月以后恶露任然不净,同时还伴有臭秽味或腐臭味等异味,或伴有腹痛、发热等症状,那么可能是子宫、输卵管、阴道、卵巢有感染;如果排出恶露量居然日渐增多了,颜色也逐日变红变深,或出现一些瘀块,或伴有子宫的出血、阴道有创伤,或有感染症状的发生等,导致恶露总是持续不净时,大家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并及时到医院去接受检查治疗。

  剖腹产后如何排恶露

  收缩子宫是排恶露的有效方法,那么孕妈们为了恶露能够尽快排出,都会搜集民间一些排恶露的方子,进行使用,但是建议还是要以科学为主,通过锻炼收缩子宫。

  哺喂母乳 。婴儿的吸吮会刺激脑下垂体后叶分泌一种激素,此激素有助于子宫复原,所以哺喂母乳的产妇,其子宫复原情况会比较快。

  按摩子宫 。当产后妈咪发现子宫没有收缩的情况时,可采用“环状按摩法”来促进子宫收缩,即将手掌贴在肚皮上,以顺时钟方向往下按压且绕圆,用手掌的力量刺激子宫收缩,直到子宫变硬。

  服用生化汤 。不少产后妈咪会在产后服用生化汤,但有时产后大出血的情形也可能是服用过多的生化汤所致。一般来说,医院不会禁喝生化汤,除非产妇有凝血功能障碍、产后大出血或伤口感染的情况才会禁止服用生化汤,建议产后一周再服用生化汤,服用一周即可,不要过量。

剖腹产后如何排恶露 剖腹产后恶露多久排完 剖腹产后的饮食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