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试纸几天能测出 这个时间测结果更准确

  一些女性到了育龄期之后,非常渴望能够生个宝宝,那么,一般在夫妻生活之后,女性就开始注意观察自己的身体情况,希望能够尽早发现怀孕,而早孕试纸是经常使用的检测怀孕的方法,早孕试纸几天能测出怀孕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早孕试纸几天能测出

  1、使用早孕试纸怀孕自测的工作原理是检测hCG值,即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这种激素是由胎盘制造的,一般在怀孕几天后它就会出现在尿液里,但由于量少,开始不易测验出来,直到10-14天才日益明显,并且结果趋于准确。

  2、对于刚刚怀孕的女性一般建议用早晨的第一次尿液检测,结果更准确。但对于已怀孕一段时间的妇女,一天中的任何时刻的尿液均可用于检测。

  3、从夫妻生活到怀孕一般需要7天左右的时间,也就是说,怀孕当天(相当于同房后7天)即可检测是否怀孕,但准确度不高。一般在同房14天以后再测试结果会更准确。

  早孕试纸如何使用

  女性如果怀疑自己怀孕的话,可以先用早早孕试纸进行检测,当然了,想要提高检测怀孕的准确性,是必须掌握好早早孕试纸的使用方法。

  1、在进行测试前必须先完整阅读使用说明书,使用前将试剂和尿样标本恢复至室温(20℃-30℃);

  2、从原包装铝箔袋中取出试剂条,在1 小时内应尽快地使用;

  3、将试剂条按箭头方向插入尿液标本中注意:尿液液面不能超过试剂条的标记线;

  4、至少5秒钟后取出平放于干净平整的台面上观察结果;

  5、等待紫红色条带的出现,测试结果应在3分钟时读取10分钟后判定无效。

早孕试纸几天 早孕试纸几天能测出 早孕试纸结果怎么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