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怎么减肥 这样做还你迷人身材

  产后新妈妈身材发福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只是有些人发福的程度比较大而已嘛,虽然说产后应该要及时的减肥,但是哺乳期减肥也是要求讲究方式方法的,哺乳怎么减肥呢,哺乳怎么减肥呢,一起来文章中寻找答案吧。

  哺乳怎么减肥好呢

  1.减肥的时间。好先咨询医生,然后再征得他们的同意。一般建议产后42天以后再开始减肥,因为产后妈妈们身体比较虚弱,宝宝也是正需要营养的时候。

  2.减肥的方法。不要节食,而是通过调整饮食习惯,饮食的原则应该是科学、合理、均衡膳食,既要保证妈妈和宝宝能够汲取充足的营养,又要避免营养过剩。吃东西的速度要慢,增加咀嚼次数,做到细嚼慢咽。

  3.减肥的速度。在保证宝宝奶水充足的情况下,新妈妈的减肥速度建议控制在每周0.5千克到1千克。

  4.适量的运动。比如早晚散步、简单的瑜伽和家务活。

  5.保持愉悦心情。妈妈们不要过于担心自己的体重问题,只要有减肥的毅力和恒心,产后瘦身就不是问题。

  哺乳怎么减肥

  1.把握时机

  如果是顺产的妈妈,首先要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来决定究竟什么时候开始减肥,在产后一到两个月左右要进行有计划的减肥,而对于剖腹产的妈妈就必然要等到产后3个月才能开始着手准备减肥的事情了。

  2.科学饮食

  做到不节食,而是要合理科学饮食。多吃蛋白质高而热量又低的食物,比如瘦肉和鱼类,还有一些有利于回奶的食物,比如苦瓜和全麦制品。还要保证食物的多样性,不要连续几天吃同样的食物,可以制定菜谱,每天尝试新的食物,提高食欲。

  3.匀速运动

  运动减肥是常见的减肥方法,这里的匀速运动是缓慢有规律的,而不是剧烈运动,像散步、瑜伽这种类型的运动都属于是匀速运动,这样做不仅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消耗掉多余的脂肪,而且还不会影响乳汁的分泌,给母乳喂造成影响。

哺乳怎么减肥 哺乳期减肥吃什么 哺乳期减肥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