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先兆流产 这些原因引起先兆流产

  在生活中,会有很多孕妇因为一些特殊的状况会导致流产,那么会有很多种情况的流产,那么是先兆流产呢?哪些原因引起先兆流产呢?怎样预防先兆流产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好好看一下吧。

  什么是先兆流产

  先兆流产指妊娠28周前,先出现少量的阴道流血、继而出现阵发性下腹痛或腰痛,盆腔检查宫口未开,胎膜完整,无妊娠排物出,子宫大小与孕周相符。如症状加重,可能发展为难免流产。

  先兆流产主要表现为怀孕后,阴道有少量出血,根据流血量和积聚在阴道内的时间的不同,颜色可为鲜红色、粉红色或深褐色。有时伴有轻微下腹痛,胎动有下坠感、腰酸腹胀。如果从民间传统的说法上讲,先兆流产的主要依据就是见红。出现先兆流产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尤其是在孕期前3个月出现阴道流血应尽快到医院检查,不要自行在家安胎。

  先兆流产的原因

  1.遗传因素的影响。因为有很多胎儿存在这一些遗传性的问题,这个是没有办法改变的,遇到这种情况的话,家长好根据客观的情况来选择,不要太盲目的进行保胎。

  2.母体因素。如果孕妇身体素质比较差,内分泌失调,身体有一些慢性消耗病,或者是生殖器官存在缺陷,那么也是容易造成先兆流产的。

  3.环境因素。有很多是因为母亲的关系,如果母亲所处的环境充满污染、辐射等这些情况,也会对宝宝造成影响,很有可能先兆流产的。

  先兆流产要怎么预防

  1、摄取均衡的营养,远离烟酒,清淡饮食,不吃辛辣的食品,尽量少食多餐,必须保持大便通畅,避免肠胃不适。

  2、防止外伤。出门好穿平底鞋;孕期尽量不要外出旅游;避免振动的工作环境;做家务时避免危险性动作,如登高等。

  3、充分的休息,切勿过度劳累。不要做过重的体力劳动,尤其是增加腹压的负重劳动,如提水,搬重物等。

  4、保持心情愉快,情绪稳定。

什么是先兆流产 先兆流产是什么引起的 先兆流产是什么意思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