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宝宝吃不到怎么办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母乳对宝宝的发育好处很多,很多母亲都会母乳喂养孩子。但不是所有母亲都能顺利喂养的,有的人会有乳头内陷的情况,那么,乳头内陷宝宝吃不到怎么办呢?乳头内陷是什么原因呢?应该怎么保护乳头?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乳头内陷宝宝吃不到怎么办

  胸罩法

  可以选择合适的胸罩,要注意改正束胸的不好习惯,防止乳头内陷加重。可以在胸罩的中央开一个似乳头大小的洞,之后戴上让乳头挤向外面。

  负压法

  可用针筒外套管套在乳头部分,亦可用小酒盅扣住乳头,外加布带压紧,或用拔火罐向外吸吮,还可用塑料罐捏扁后扣在乳头周围,松手也有吸力,同样起到拔罐的作用。

  手法牵拉

  经常牵拉乳头,可以使双乳突出、周围皮肤支撑力增大,起到“定型”作用。每日数次。时间长了,乳头自然逐渐向外凸起。如果拉不出,可先将乳房近乳头处的皮肤向外推一推。

  吸引疗法

  在妊娠之后,可以每天用吸奶器吸引乳头,这样利用负压来促进乳头膨出。

  用乳头矫正器

  市场上有多种类的乳头矫正器,可治疗乳头平坦或凹陷,简单方便。

  乳头内陷原因

  衣着过于紧束

  特别是女性在胸部发育期内衣过紧,很容易导致乳头凹陷。

  乳罩使用不当

  乳罩过小、过紧,使用过早,都会引起乳头凹陷。

  遗传

  乳头凹陷与遗传也有一定关系,临床观察母亲及其母亲一代人中、姥姥有乳头凹陷史者,下一代罹患乳头凹陷的可能比正常人要高。

  怎么保护乳头

  一般性护理

乳头内陷原因 乳头内陷宝宝吃不到怎么办 怎么保护乳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