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喝红酒吗 孕妈妈饮用要注意这些

  站在传统的立场上,好多人会告诉你,怀孕期间应该戒酒的,一点都不能喝不然会伤害腹中的胎宝宝的。但是也有人会说,国外的孕妈在怀孕的时候为什么可以喝红酒呢?对于这样的矛盾,我们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孕妇能喝红酒吗

  孕妇能喝红酒吗?是可以适量的饮用一点点的。

  由于葡萄酒含有的酒精度比较低,且红酒里的单宁可以还可以疏通血管,行气活血,补充矿物质和营养。

  在国外的妇女在怀孕期间都会适量饮用一些葡萄酒以补充身体的铁质。

  因此,可以在临睡前喝1~2杯葡萄酒,但是切记不能过量。

  对高酒精度的威士忌、伏特加等应该坚决戒掉,因为一次过摄入太多酒精则会刺激心脏,引起血压高、加重肮脏的负担,使大脑和神经变得迟钝,这对胎儿发育不利。

  饮用红酒的好处

  红酒中含有人体维持生命活动所需的三大营养素:维他命、糖及蛋白质。根据科学家的实验总结我们可以知道:

  1、红酒具有增进食欲、滋补作用、助消化作用、减肥作用、利尿作用、杀菌作用,

  2、红酒对防治脑血栓、肾结石、预防乳腺癌、抑制脂肪吸收、视网膜变性、防治感冒等也具有一定作用。

  孕妇其实适当喝一点红酒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记住适量,千万不能过度饮用,红酒毕竟是酒类,其酒精度大都在8%-15%,虽然酒精度不高但是过多或不适当的饮用还是会产生副作用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孕妇过量饮用红酒的危害

  1.对胎儿的成长发育也是不利的

  研究发现,孕妇是能喝适量葡萄酒的,澳大利亚研究人员针对3000妇女喝酒习惯调查中发现,在怀孕头三个月内,孕妇每天喝上一杯葡萄酒,所生下来的小孩,其行为能力比滴酒不沾或是酗酒的孕妇生下来的小孩,行为能力将更强。

  2.一定要适量,每周的饮用量好不要超过175毫升

孕妇不能吃的东西 孕妇可以喝红酒吗 孕妇喝红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