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胎的早期症状 警惕这七种症状(2)

  3.有葡萄胎史:如果女性曾有葡萄胎病史,那么葡萄胎的发病率会增加。1次病史再次妊娠葡萄胎的几率是百分之一,2次病史再次妊娠葡萄胎的几率是百分之十五到二十。

  4.完全性葡萄胎:染色体孤雄致使细胞增生过度,或与还有基因组印记紊乱。

  5.部分性葡萄胎:使用口服避孕药,或与月经不调有关。

  葡萄胎的危害

  1、葡萄胎不全流产

  自然流产或吸宫流产后,可能有残存水泡状胎块。葡萄胎病人入院前不长时间自然流产者,能承受清宫手术者,应立即清宫。排出时间长者,有感染者,应用抗生素控制数日后进行清宫。

  2、恶变

  恶变成为侵蚀性葡萄胎或绒癌。恶变率约为10%~20%。

  3、大出血

  葡萄胎如未及时诊断、处理,可发生反复出血,宫腔积血,造成失血,也可在自然排出时有可能发生大流血。在已经贫血的基础上,可发生出血性休克,甚至死亡。故葡萄胎应做为急症处理,短期延误就有可能造成更多的失血,危害病人。

  4、卵巢黄素化囊肿蒂扭转

  在葡萄胎排出后可能发生卵巢黄素化囊肿蒂扭转。发生蒂扭转时,应立即手术切除扭转的子宫附件。

  5、葡萄胎栓塞

  水泡状胎块可随血运转移或游走至身体其他部位,常见的是肺和阴道,并可在局部形成出血灶。小量栓子或未经严密检查,有可能自行消退。

  葡萄胎应该如何预防

  1、妊娠期起居要有规律,注意休息,避免重体力劳动。

  2、流产后应避孕一年以后再可怀孕。

  3、习惯性流产者夫妻双方都应该进行检查,检查出原因以后妥善防治。

  总结:相信孕妈妈在阅读过文章之后已经知道了在出现葡萄胎的时候会出现哪些的症状,同时本文也向大家介绍了哪些原因是会导致发生葡萄胎的可能性的,所以在孕期的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在发生葡萄胎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救治,不然会有出现跟更加严重的问题。

葡萄胎应该如何预防 葡萄胎的危害 葡萄胎的早期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