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回奶快又不疼 快速回奶吃这些

  宝宝到了月份大或者是已经满一周岁的时候,妈妈们就要考虑给孩子断奶了。因为母乳的营养成分已经无法满足宝宝的成长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吃什么回奶快又不疼、回奶的方法有哪些以及正确哺乳的方法。

  吃什么回奶快又不疼

  大麦茶:大麦40克,每天当水喝,几天就可以回奶。

  花椒:花椒12克,加水500毫升,煮至剩250毫升,加30克红糖,服用一次一般就可以缓解涨奶,两次就可以回奶了。

  韭菜:回奶期间可以多吃韭菜,帮助回奶。

  苦瓜:苦瓜是寒凉食物,多吃能够帮助回奶。

  绿茶:可以在断奶期间代替开水,帮助妈妈回奶。

  螃蟹:螃蟹是寒凉的食物,也有回奶的作用。

  山楂:不管是生山楂还有干山楂都有回奶的作用。

  生谷芽:想要快速回奶,可以用生谷芽40克煎水服用,一般两天就可见效。

  对于乳汁较充沛或想快速回奶的妈妈,可采取药物回奶法。一般使用打回奶针、吃回奶药等方式。如果以后还打算要宝宝,则不推荐用药物回奶的方式,以免影响以后奶量。

  回奶的饮食方法基本就是这些了,对于回奶,很多的妈妈都有所疑惑:怎么做才是好。下面我们来讲讲回奶都有哪些方法。

  回奶的方法

  1、逐渐减少喂奶次数

  如果奶水不是太多的妈妈们可以选择一点一点的减少孩子吃奶的次数,通过减少孩子吃奶的次数让乳汁分泌量减少一点,奶就回去了。

  2、加长喂奶间隔时间

  逐渐加长每次给宝宝喂奶的间隔时间,让宝宝慢慢适应,也让乳房适应,慢慢减少乳汁的分泌,对回奶很有帮助。

  3、缩短单次喂奶时间

  每次给宝宝喂奶的时间不要太长,慢慢缩短。这样宝宝的吮吸刺激的减少就会使乳汁分泌量自然的下降。

  4、减少高蛋白质的摄入

  妈妈要注意少进汤汁及下奶的食物,一定要注意不要吃鱼肉,羊肉等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少喝汤,少喝水,可以吃点清淡的食物达到减少乳汁分泌的效果。

吃什么回奶快又不疼回奶的方法正确哺乳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