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纹怎样去除 这些方法最有效

  妊娠纹是很多妈妈肚子上面都有的疤痕,因为孕期体重增加的比较多,皮肤的弹性跟不上。所以很多人都会长出妊娠纹。如果是颜色比较浅的还好,但是很多人的妊娠纹颜色非常的明显,应该怎么办呢?想知道去除的方法,请看下面的文章!

  妊娠纹怎样去除

  产后保养

  生产后3-6个月

  建议产妇可以在家做一些简单的运动(例如:抬腿运动),以消除水肿。如果肚子上面没有切口或者是切口已经差不多长好的话,建议每天涂抹两次去疤药膏,对于妊娠纹很有好处。

  生产后6个月或断奶后

  妈妈此时应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猪蹄、羊蹄等,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草莓、蔬菜等,还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B6的牛奶及其制品。平时还应该坚持对肌肤进行护理和按摩,保证充足的睡眠,让皮肤恢复弹性,缓解妊娠纹。

  医学美容淡化

  在现在美容行业发展迅速的今天,对于消除妊娠纹已经有了很成熟的技术,在产后如果妊娠纹特别明显的女性可以通过医学美容来淡化,或减少妊娠纹的外观或范围。

  在早期呈现紫红色的时候,用脉冲光或染料雷射照射,可加速紫红纹路的消退,增加胶原蛋白的生成,减轻妊娠纹的严重度;雷射微磨皮手术,可以改善疤痕组织;果酸换肤可以改善表皮层的色泽及厚度,也能使妊娠纹看起来不明显。

  美容院皮肤护理

  如果你对整形科的医学美容项目比较担心,不敢轻易尝试的话,那么可以先到普通的美容院去做一些护理。

  美容院里面有很多去除妊娠纹的项目,一般是通过涂抹一些淡化色素的精油,配合按摩的手法来缓解妊娠纹的。当然这个方法会更加便宜一些,效果也不是很明显,妊娠纹非常深的朋友可能就不适合做了。

  去妊娠纹小妙招

  适度按摩

  在发生妊娠纹的时候食用按摩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法,那么在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用专门祛妊娠纹的乳霜或者橄榄油,橄榄油安全无毒又实惠。

去妊娠纹小妙招 妊娠纹怎么办 妊娠纹怎样去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