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预防妊娠纹 这些常见食物就可以

  我们知道妊娠纹一旦长出来,想要去除是非常麻烦的。因为这是色素沉淀的一个结果,不仅仅是妊娠纹,其他地方的色素一旦沉淀了也是难以去除的。那么你知道吃什么能预防妊娠纹吗?食疗的方法一直都很效果,想了解的话请继续往下看。

  吃什么预防妊娠纹

  西红柿

  西红柿具有保养皮肤、消除雀斑的功效。它丰富的西红柿红素、维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好武器。有实验证明,常吃西红柿可以有效减少黑色素形成。

  孕妈妈可以每天用1杯西红柿汁加微量鱼肝油饮用,能令准妈妈面色红润。准妈妈还可先将面部清洗干净,然后用西红柿汁敷面,15~20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对预防妊娠纹有很大帮助。

  柠檬

  柠檬也是抗斑美容水果,柠檬中所含的枸橼酸能有效防止皮肤色素沉着。妈妈们可以适量的泡柠檬水喝,还可以使用柠檬制成的沐浴剂洗澡能使皮肤滋润光滑。

  黄豆

  大豆中所富含的维生素E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不仅能抑制皮肤衰老,更能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

  妈妈们可以自制大豆甜汤,用黄豆、绿豆、赤豆各100克洗净浸泡后混合捣汁,加入适量清水煮沸,用白糖调味做成饮服。每日3次对消除斑纹很有功效。

  猪蹄

  妈妈们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富含有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食物,比如猪蹄,猪皮,动物蹄膀和软骨扥等等,经常吃这类食物可增加皮肤弹性,美容养颜抗衰老。像黄豆炖猪蹄汤是非常适合的,尤其适合秋冬季滋补,还具有通乳、气血双补、补虚养身等作用。

  预防妊娠纹的方法

  每天喝八杯水

  即使不是孕妇,也是提倡要一天八杯水的,特别是在炎热的季节,身体的水分流失的更快。如果不及时补水的话,皮肤也会缺少水分,导致长出妊娠纹。

  喝花草茶

  有些人感觉喝白开水太难以下咽,完全没有味道。那么你可以选择一些花草茶来冲泡,只要里面没有咖啡因就可以了。每天一到两杯花草茶,心情也会好起来。

  吃含水量高的水果和蔬菜

  水果和蔬菜不仅仅含有大量的水分还能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特别是我们的皮肤需要蔬果中的营养元素,尽量避免太甜的水果即可,常吃就能防止妊娠纹。

吃什么预防妊娠纹 长妊娠纹的原因 预防妊娠纹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