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预防妊娠纹 这些常见食物就可以(2)

  怀孕期间做运动

  运动通过改善血液循环帮助保持肌肤弹性。运动的另一个额外好处是能预防你体重增加太多、太快,从一开始就防患未然。通过以下方法把运动融入日常行程:

  进行那些旨在让身体更轻松怀孕的运动。伸展运动、凯格尔训练以及其它的简单动作可帮助血液循环,让你在怀孕期间更舒适。

  尝试孕妇瑜伽和其它低冲击运动。瑜伽及普拉提运动给你很好的锻炼之余又无需你做出怀孕时可能造成不适的动作。

  逐渐增加体重

  妊娠纹是在你突然间体重大增时所发生。如果你遵循医生的指导逐渐增加体重而非一次过让怀孕期的体重上升,出现妊娠纹的机会将大大减少。

  避免“吃两个人的分量”。你应摄取比怀孕前更多的卡路里,但绝非双倍。

  当你觉得嘴馋,稍微尝一尝你真正想要的食物,比如冰淇淋,然后吃大量的草莓或水果。你将能满足你的胃口,并觉得饱足。

  长妊娠纹的原因

  孕期荷尔蒙变化所致

  女性怀孕后,体内的激素会发生变化,由于孕期内分泌的改变,皮内弹力(纤维)减弱、脆性增加,皮下毛细血管及静脉壁变薄、扩张,影响皮肤的弹性纤维和胶原纤维受损。

  从而导致腹部、腿部等地方的皮肤变薄,弹力纤维断裂,透出皮下血管的颜色而形成妊娠纹。

  体重增长过快

  有许多准妈妈的妊娠纹非常明显,而有的则不明显。其实是需孕期体重增长有一定关系的。因为,准妈妈体重增长过快的话。则是会导致皮肤组织受到破坏而使得皮肤拉伸剧烈,从而加大了妊娠纹出现的几率。

  皮肤干燥老化

  一般来说,年龄较大的孕妈妈比年纪轻的孕妈妈更容易出现妊娠纹,这是因为孕妈妈的皮肤以及开始老化,弹性也不如年轻肌肤了。妊娠纹的出现是因为皮肤弹性纤维断裂导致,所以,肌肤干燥、缺乏弹性的孕妈妈也更容易长妊娠纹。

  总结:妊娠纹长出来之后,目前只有到整形科做激光手术是比较靠谱的消除方法,其他的措施效果都是非常慢而且不那么明显的。所以重要的就是在怀孕的初期就准备好,知道怎样去预防妊娠纹,这样比事后去除妊娠纹要方便的多了。

吃什么预防妊娠纹 长妊娠纹的原因 预防妊娠纹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