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血糖高的症状 孕期高血糖可以这么做

  在怀孕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孕妇的饮食,防止孕期的高血糖,很容易引起巨大儿,对分娩有很大的影响,如果得了高血糖,会有哪些表现提示我们呢,都知道得了高血糖之后,饮食要控制住,孕期高血糖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可以吃那些食物对降糖好。

  孕妇血糖高有哪些症状

  1、孕期高血糖会时常有饥饿感,孕妇在吃完饭之后,血糖却不能进入细胞当中,会刺激血糖的结中枢,从而会感到饥饿感,孕妇吃的也就越多,这样如此下去,体内的血糖会越来越高,从而引起高血糖。

  2、孕期高血糖早期会出现口渴的症状,会莫名其妙的感到口渴,经常会喝很多水,如果出现这症状就需要小心了,也许已经有了高血糖了,需要及时的测量血糖,确诊,孕妈妈平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

  3、皮肤瘙痒也是孕期高血糖的一个早期表现,这个现象往往不被察觉,需要准妈妈多加注意了,因为在秋冬,天气比较干燥,会容易引起皮肤瘙痒症状,在夏天,会有蚊虫的叮咬,所以当皮肤瘙痒的时候要警惕高血糖的发生。

  4、容易感到疲乏,导致疲乏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可能是因为太过劳累,所以会感到疲乏,还有一个原因那就可能是因为孕妇患了糖尿病。这时,孕妇应该高度重视,不要以为怀孕劳累是正常的现象。此外,也不要把劳累当作唯一的判断标准,需要结合其他表现一起判断。

  5、尿频,由于孕妇常常感到口渴,所以喝水量会大大增加,自然而然上厕所的次数也会变多。

  6、头晕,低血糖是糖尿病孕妇很容易发生的症状,低血糖往往会伴随着头晕的现象,孕妇抵抗力弱,甚至会出现晕倒的现象,那么这时孕妇就要警醒了,也许自己患了糖尿病。

  孕期高血糖怎么办

  1、第一次检测出血糖超标之后要在医生的建议下控制饮食,很多准妈妈到后期体重增长过快,那么就容易造成孕期肥胖,孕期肥胖自然会导致血糖超标,请医生帮忙安排合理的孕期食谱,严格按照孕期的食谱来饮食,除此之外要定期复查。

  2、控制孕妇血糖升高,同时保证胎儿的正常发育。膳食治疗的原则是:孕妇不减肥,按体型调整食物结构比例及热量;少食多餐,好分3大餐,3小餐。少吃糖分高的水果,蔬菜每天400-500克,其中有色蔬菜不少于50%。

孕妇高血糖吃什么 孕期高血糖怎么办 孕期高血糖有哪些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