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的前兆 这几种症状出现可能怀孕了

  女性朋友在怀孕的时候是很特殊的时期,怀孕的前兆是什么?女性在怀孕之后要在饮食方面特别注意一些,大家知道怀孕不能吃什么吗?很多人都应该知道女性在怀孕的前三个月是比较危险的时期,怀孕前三个月的注意事项是什么?想知道就要一起看下去哦。

  怀孕的前兆

  女性怀孕的初期症状比较多,其中比较明显的症状就是停经,之后会感觉到自己的胃口出现了变化,之后会感觉比较疲惫。下面介绍的这些情况就是怀孕之后会出现的一些症状,如果你能有对应的4-5种以上的现象,那就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怀孕了。

  1、月经停止:这个是怀孕明显的一个征兆,一般只要是正在生育年龄的女性,并且之前的月经运行的很正常,在有性行为超过两个星期之后,就有可能是怀孕了。

  2、容易疲劳:很多女性在怀孕初期都会感觉疲惫,没有力气,总想睡觉。不过这个时间一般不会特别的长,没有多久就会过去。如果在同房之后有疲惫和昏昏欲睡的情况,并且月经也出现了推迟,那么这些很可能是怀孕的征兆。

很多女性在怀孕初期都会感觉疲惫

  3、胃口变化:有些女性在月经过期不久的时候(1-2个星期)就先发生胃口的转移。有些人简直不想吃或甚至要呕吐,有些人很想吃些酸味的东西。

  4、恶心、呕吐:此为妊娠头2个月常见的不适,约会50%的孕妇有不同程度恶心表现,1/3的孕妇有呕吐经历,以晨吐明显。

  5、乳房变化:怀孕初期,在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共同刺激下,乳房逐渐长大,乳头和乳晕颜色加深,乳头周围有深褐色结节等现象,怀孕12周以后还会有少许清水样乳汁分泌。

  6、皮肤颜色有变化:怀孕初期可能会产生皮肤色素沉淀,尤其怀孕后期更为明显,且在后期腹壁会有妊娠纹产生。

  7、尿频尿急:妊娠早期,由于增大子宫压迫膀胱所致。当妊娠12周子宫越出腹腔后,症状自然消失。妊娠晚期,由于胎先露的入盆,膀胱再次受到挤压,尿频现象又重复出现。某些准妈妈咳嗽、擤鼻涕或打喷嚏时有尿外溢情况。

  8、阴道黏膜变色:怀孕初期,阴道黏膜可能会因充血而呈现出较深的颜色,这些可由医师做判断。

  怀孕不能吃什么

  1、生豆类:绿豆,扁豆,红芸豆,白芸豆等豆类,在新鲜或不加热的情况下都可引起中毒。

  2、生牛奶:生大豆含有毒成分,如果未经烹煮就不用食用牛奶,会引起食物中毒。

生大豆含有毒成分,如果未经烹煮就不用食用牛奶

  3、木薯:木薯根,茎叶含有毒物质,如果食用生的或未煮熟的木薯或喝它的汤可引起中毒,毒素可引起神经麻痹,甚至造成永久性瘫痪。

  4、土豆发芽:马铃薯发芽的毒素 - 茄碱,比肉部分高几倍至几百倍,一旦进食,意识障碍轻微,呼吸困难,严重者因心力衰竭,呼吸中枢瘫痪致死。

  5、鲜活黄花菜:黄花菜含秋水仙碱,这种毒素可引起咽喉干燥,灼热感,血尿等中毒症状。食用前需先将百合煮熟,煮沸后煮沸,然后煮食。

  6、青西红柿:青西红柿中含有毒的茄碱,吃这种未成熟的蓝西红柿,口苦,感觉后可出现恶心,呕吐等中毒症状,进食更危险。

  怀孕前三个月注意事项

  1、关注妊娠,及时就诊

  怀孕的身体信号因人而异,初反应比较轻微,不具有特异性,常常被忽略,因此,关注月经日期尤其重要,发生避孕措施不好的性生活后,月经不准时就应该高度警惕怀孕的可能,及早确定妊娠,留给自己尽量多的时间决定如何对待新生命。

怀孕不能吃什么 怀孕前三个月注意事项 怀孕的前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