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的优点 女性喂母乳竟对这个部位有好处

  很多女性朋友在产后都会坚持给孩子母乳喂养,母乳喂养不管是对母亲的健康还是孩子的健康都有好处,那么母乳喂养的有点有什么呢?母乳喂养的姿势也是很重要的,正确的姿势是什么?母乳喂养的注意事项有很多,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

  母乳喂养的优点

  1、哺乳可以帮助妈妈体型的恢复

  母乳能让宝宝的身体更加健康,哺乳也会帮助妈妈恢复身体。母乳喂养不仅能尽快的消耗掉妈妈体内多余的脂肪,促进身材的恢复,还能避免产后的肥胖。母乳喂养的时候可以佩戴纯棉的文胸,避免乳房的下垂。

哺乳可以帮助妈妈体型的恢复

  2、哺乳可以帮助妈妈子宫的复原

  哺育母乳可以促进子宫的收缩,帮助子宫收缩到以前大小,减少阴道出血,预防贫血。哺乳产妇的子宫复原比不哺乳的产妇更加迅速、彻底。

  3、母乳喂养可以减少母亲的患病风险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全世界范围内四分之三的女性不知道母乳喂养6个月能够有效降低母亲患乳癌的风险。研究指出,哺育母乳可以减少患卵巢癌、乳腺癌的危险,还可预防尿路感染和骨质疏松,保护母亲健康

  4、哺乳是可帮助妈妈有效避孕

  研究表示,采取一定方法的纯母乳喂养,只可以在宝宝出生之后的6个月里,是天然有效的避孕方法。哺乳期间,排卵会暂停,也能提到自然避孕的效果。所以说母乳喂养也是能帮助妈妈有效避孕的。这也是母乳喂养的一个好处。

哺乳是可帮助妈妈有效避孕

  母乳喂养的正确姿势

  摇篮式

  这是传统的姿势。用一只手的手臂内侧支撑宝宝的头部,另一只手放在乳房、乳晕上。在宝宝身下垫一个垫子,哺乳起来会更轻松。

母乳喂养注意事项 母乳喂养的优点 母乳喂养的正确姿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