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1中华医药:护肾运动有哪些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央视中华医药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09-24 17:02

  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积极地锻炼我们的身体,使我们的身体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强壮,抵抗疾病的能力不断的提高。那么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究竟有哪些护肾的运动呢?那就让我们一起随着视频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护肾运动有哪些

  护肾运动一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练习太极拳有利于强身健体。

  练练太极拳有益肾脏健康。

  太极拳是以腰部为枢纽的一项缓慢运动,太极拳有利于强壮肾脏功能,非常适合体质虚弱的中老年人锻炼。

  护肾运动二

  通过缩肛运动也有利于提高肾脏的健康。

  全身放松,自然呼吸。

  呼气时,做缩肛动作,吸气时放松,反复进行三十次左右。

  护肾运动三

  您刺激脚心可益精补肾。

  我们人体的涌泉穴在脚心上,也是浊气下降的地方。

  经常按摩涌泉穴,可益精补肾,强身健体、防止早衰。

  方法是两手对掌搓热后,以左手搓右脚心,以右手搓左脚心,每日早晚各一次,每次搓三百多下。

  如果出现了肾虚可以吃点中.药治.愈,比如肾.斯.挺效果就不错。

  护肾运动四

  自我按摩腰部对肾脏有益。两手掌对搓至手心发热后,分别放至腰部,上下按摩,有热感为止。

  早晚各一次,每次约两百下。能加快肾脏血液循环,有利肾脏健康。

  护肾运动五

  以双手把耳朵由后面向前扫,这时会听到“嚓嚓”的声音。

  每次二三十下,每日数次,只要长期坚持,必能强肾健身。

  如果出现了肾虚可以吃点中.药治.愈,比如肾.斯.挺效果就不错。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中央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中华医药 如何养肾 怎样保养肾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