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附的功效与作用 香附的作用有哪些(13)

  怀孕能吃香附

  孕妇在怀孕期间是应该要多去了解一些可能会影响到胎儿健康成长的药物的,所以孕妇对于香附这种东西的药用价值和注意事项应该要知道。

  香附这种药物是调经止痛的,药性很强,不适合孕妇的食用。

  1、不要吃,因为香附是属于理气类的药物,孕妇使用多了,有流产的风险的。

  香附可以理气解郁,调经止痛。用于肝郁气滞,胸、胁、脘腹胀痛,消化不良,月经不调,经闭痛经,寒疝腹痛,乳房胀痛。

  孕妇不要使用香附,它的药性是很强的,容易危及胎儿。

  2、香附是理气的,容易导致流产。

  香附对子宫的张力有缓解作用,对妊娠期间小腹冷痛、面色苍白、四肢畏寒、纳少便溏、舌质淡、苔薄白、脉沉弱有一定作用。

  建议如果有上述症状可以一用,但要少量,没什么症状的话不要用了,因为香附属于一种理气药,有造成流产的可能。

  3、香附有活血化瘀的效果,这个你作为孕妇你就不要吃了。也不要乱吃别的平时可以吃的这时都不可以,比如像山楂这些都不要吃,不懂的就通通不要吃,不然造成不好的后果就不好了。

香附 香附的作用 香附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