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粉的功效 40岁后每天一碗它比阿胶还厉害

  相信很多的朋友会发现,年过40以后,明显的会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情况不如从前了,为什么?这和人们的饮食是有一定的关联的,吃的不好,身体气血就不足,就不能及时补充人体所需的能量,营养跟不上,身体就会发出信号。而每天一碗三七粉,能有效的达到目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三七粉的功效,告诉大家三七粉的正确吃法以及服用三七粉的注意事项

  相信阿胶的功效大家都是知道的,但是对于中老年人来说,这却远远不够。而三七就可以。

  40岁以后怎么吃?

  年过40的某教授表示,他每天早上5g三七粉,晚上5g三七粉,冲了就喝下去,时间长了明显的感觉到了变化,效果一点不比阿胶差。

  某医院院长曾经有烟酒嗜好,就是每日靠必服三七粉2g来解烟毒、降胆固醇的。打通淤滞,全身一通百通,人的精气神就会焕发新的光彩。

  三七粉的养生功效非常广泛,“熟吃补血,生吃活血”,现在流行的“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都与血淤有关,也都可以通过凉白开冲服生三七粉来改善。

  三七粉对糖尿病患者有效吗?

  三七中三七总皂甙对血糖具有明显的调节作用。一方面能使葡萄糖性高血糖降低,另一方面能拮抗胰高血糖素,起到降低血糖的作用,因而它对糖尿病具有治疗作用。

  三七粉有美容的作用吗?

  三七粉美容功效和作用一直是不传之谜,它能抗衰老,保护皮肤,改善皮肤外观,使皮肤柔软并增加弹性,是女性天然的良好美容护肤养颜产品。

  国内外科学家对三七粉的主要成分进行了较为系统的研究。大量医学研究证明,利用三七活血化瘀及有效成分PNS及PDS延缓衰老,在女性美容养颜当中一直是调经养颜、改善血液循环、增加皮肤光泽的重要成分,很多使用三七的客户都有深刻体会。

  清脂美白

  三七清脂因子渗透肌肤底层.清除多余脂舫.调理脉气.促进血液循环.让皮肤自然美白。

三七粉的功效 三七粉的正确吃法 服用三七粉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