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每天用它擦洗脸部能祛痘245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去接朱莉下课,因为痘痘的问题,所以朱莉的心思并不在吃饭上,只是拿着镜子干着急,直到小葫仙答应给她亲手做一款祛痘膏之后,才勉强拿起筷子来吃饭,但是令小葫仙想不到的是,自己这一冲动到学校去一接,让朱莉陷入了非常尴尬的一种境地。

  流言

  吃过饭以后小葫仙送朱莉回学校,朱莉邀请小葫仙来看自己的话剧彩排,问小葫仙这次在桃林待几天,小葫仙想了想,故意把时间说的迟了一些,到时候打电话跟硫唓多请几天假,反正人也回不去,多回去挨顿骂。

  前脚小葫仙刚走,后脚刚进学校大门的朱莉就被许婷拉到一旁亭子里,开始盘问今天接朱莉的是什么人,朱莉想了想:“是在老家的一个朋友。”

  “男朋友还是普通朋友。”许婷继续问。

  “当然是普通朋友,怎么了?”朱莉有些莫名其妙。

  “学校里现在都传疯了,都说你今天一下课就被一辆高级车给接走了,说什么的都有,还有几个人去门卫那边查记录了,是华秋医馆的馆长?”

  “......”朱莉被弄的有些无语,简简单单吃个饭现在导致流言四起,心里有些烦闷:“上课,他们爱说什么就说什么吧。”

  “他看起来年纪轻轻的怎么当上馆长的?这个事靠不靠谱?你会不会被骗了?”许婷还是有些不放心。

  朱莉被问的心里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又说不出,只好低着头跟许婷往教室方向走去,一路上人人投来的眼光,有蔑视的,有狐疑的,也有愤怒的。

  心情大好

  回到家的小葫仙心情大好,进门都是唱着歌进的,看到郑界躺在沙发上一脸坏笑的看着自己,小葫仙难得没呛他,坐在他对面继续唱小曲儿。

  “看样子纪馆长这个会约的很是顺利阿,我什么时候能喝上喜酒?”

  小葫仙自动忽略郑界的调侃:“麻烦郑院长帮我准备一些野菊花、金银花、连翘、苦参、丹参和地榆,然后再把这张纸上的药材准备一下。”

  小葫仙把纸条递过去,郑界打开看了一下:“你这什么时候写的?你这是去约会了还是去探讨医学知识了?”

  “快快准备,准备好了喊我,我教你做祛痘产品阿。”

  郑界把纸条交给管家,管家马上去办,没有了夏天的炎热,这个平常的午后凉风习习,吹的小葫仙直犯困,郑界也有些困了,但是等着小葫仙出手做祛痘产品就一直忍着没睡午觉。

中药祛痘 祛痘的方法 脸上长痘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