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神补脑液 安神补脑液可以长期服用吗

  安神补脑液应该直接的功效就是安神补脑了吧,尤其现在的工作压力非常大,很多人的睡眠质量都很差,真的很需要药物来帮助入睡。那么安神补脑液的作用有哪些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安神补脑液能长期服用吗?

  安神补脑液我们可能都没有弄明白它的具体使用方法,更别提功效与作用了,那么对于安神补脑液使用有什么注意事项是要关注的呢?其实有很多。

  安神补脑液

  成份鹿茸、制何首乌、淫羊藿、干姜、甘草、大枣、维生素B1。辅料为:蔗糖。

  性状

  本品为黄色至棕黄色的液体;气芳香,味甜、辛。

  功能主治

  生精补髓,益气养血、强脑安神。用于肾精不足、气血两亏所致的头晕、乏力、健忘、失眠;神经衰弱症见上述证候者。

  规格

  每支装10毫升(含维生素B1 5毫克)。

  用法用量

  口服,一次10毫升,一日2次。

  注意事项

  1、忌烟、酒及辛辣、油腻食物。

  2、服药期间要保持情绪乐观,切忌生气恼怒。

  3、感冒发热病人不宜服用。

  4、有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5、儿童、孕妇、哺乳期妇女、年老体弱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6、服药7天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

安神补脑液 安神补脑液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