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沐浴加按摩 让你轻轻松松变小脸美人(3)

  汤匙瘦脸按摩 排清毒素巧瘦脸

  你知道吗?只要用一只小汤匙在脸部进行按摩就能起到排毒瘦脸的功效,帮你疏通脸部淋巴,让脸蛋变得更小。下面小编就来教你汤匙瘦脸按摩法,简单的步骤就能让你告别大饼脸的称号!简单易学,还不需花费金钱哦。

  所需工具:小汤匙一只

  透过大拇指覆盖使力,能间接有效发挥按摩力道,用来按摩眼睛四周和鼻头周边。

  淋巴按摩+拉提=小脸

  1.颈部淋巴引流方向

  2.按摩下巴内侧方向

  3.由下巴中端朝耳朵中央移动

  4.由鼻头侧边朝太阳穴移动

  5.由眼头下方朝太阳穴移动

  6.额头按摩方式是由下而上

  7.从嘴角往颊骨下方及太阳穴移动

  8.柔软脸颊的关节点

  Step1 按摩前先让淋巴流顺畅

  由耳垂沿着颈部侧边,往锁骨上方的凹点结束,用汤匙背面推按一次。

  Step2 食用汤匙前端刺激下巴内侧

  将汤匙立着拿,顶端贴着下巴内侧。由下巴尖端沿着骨骼方向,朝耳垂下方按摩。

  Step3 由下巴开始进行拉提

  接着使用汤匙背面,由下巴下方朝耳朵中央的位置往上拉提,达到紧致的效果。

  Step4 拉提紧实脸部毛细孔

  同样用汤匙背面由鼻头侧边朝太阳穴方向推按,要经过颊骨下方位置。

  Step5 拉提改善眼尾松垮

  一样使用汤匙背面,由眼头下方朝眼尾及发际处进行拉提推按动作。

小脸美人 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 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