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丰盛年夜饭 享受美味享受健康(2)

  蔬菜高汤

  材料:洋葱1个,胡箩卜1根,西芹3根,蒜头3颗,海带适量,月桂叶5片,水2500CC,橄榄油30CC。

  做法:1.洋葱去皮切大块,蒜头去皮。2.所有材料切大块,锅烧热后用油炒香。倒入所有水,大火煮开后小火煮约1个半小时即可。

  白灼海螺草虾

  海螺,草虾, 葱段,姜片,蒜瓣,辣椒。

  调味料 :

  生抽,老抽,米酒,香醋,糖。

  做法 :1、清水加姜片,葱段,料酒烧开,放进海螺,草虾汤煮3分钟,捞起泡进冰水,凉却后取肉备用。2、两大匙油烧热,放进葱,姜,蒜,辣椒爆香,加入所有调味料和少许清水烧煮至汤汁收半,起锅淋于海螺,草虾上即可。绝佳的下酒菜!

家庭年夜饭菜谱 川菜大全 烹饪食谱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