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丰盛年夜饭 享受美味享受健康(4)

  火爆腰花 - 川菜

  【原料】:发好的猪蹄筋300克、猪肉50克。葱10克、姜10克、猪化油50克、酱油20克、料酒10克、胡椒粉3克、醋30克。

  【做法】:猪蹄筋油发后去尽油质,改成长约3厘米的节,用鲜汤喂汆一次,猪瘦肉剁成细粒,葱切花,姜切细末。炒锅置火上,下猪化油烧热,下猪肉火南酥,加酱油、姜、料酒稍炒,放入盐、胡椒粉、谒油。加好汤,下蹄筋烩入味后,用水豆粉勾二流芡,下醋、葱花、香油推匀,起锅装碗即成。

  炝黄瓜 - 川菜

  【原料】:黄瓜400克。盐3克、菜油40克、干辣椒5克、花椒2克、葱10克、味精0.5克、芝麻油5克。

  【做法】:黄瓜洗净去蒂,切成约4厘米长、l厘米粗的条,码盐少许,葱切成马耳朵形。炒锅置旺火上,加菜油烧至五成热(约125℃),放入干辣椒节炒至呈棕褐色时,下花椒炒出香味,再放黄瓜快速炒匀。加入精盐、味精、葱炒至断生,淋芝麻油起锅即成。

家庭年夜饭菜谱 川菜大全 烹饪食谱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