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练出白领男士肌肉线条 甩掉大肚腩(3)

  为了你的腿与手臂,买菜请走路去

  是时候为晚餐做做准备啦!不要再打算偷懒地使用交通工具,步行去买菜是多么环保又有益健康的举动啊。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还能晒晒太阳,精神大振的同时还能锻炼身体。每天步行20分钟就能够令全身肌肉组织得到温和而舒缓的锻炼,再加上手里提着的瓜果蔬菜,二头肌也在向你招手呢。

  别忘了睡前运动,我们指的是单人练习

  床上运动有很多种,这次我们说到的是单人训练中有效的一种,请停止意淫。首先,侧躺于床上,单臂弯曲支撑身体,双腿并拢,脚部用力,保持身体平衡。慢慢将腰部抬起,身体侧向挺直。重复这个动作10次,转换方向。这个动作能够快速有效地紧实腰腹与背肌,令你的腰围在短时间内缩水,拥有迷人腹肌。

健美肌肉 宅男 小肚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