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减肥四要点 轻松燃烧脂肪

  肥胖一直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伴随着的是愁人的减肥问题,很多朋友采用跑步的方法来减肥,那么你跑步减肥的效果如何呢?是否抓住了跑步减肥的要点了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跑步减肥的四个要点。

  1、步幅要小

  很多人在跑步的过程中过多地脚腕儿用力,导致还没跑多远就出现了局部疲劳,无法坚持下去,因此我们在跑步的时候步幅一定要小,因为这样可以降低肌肉在每跑一步中的用力强度,从而尽可能地延长跑步时间,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

  2、跑速要慢

  不同的跑速对于心脑血管的刺激是不同的,慢速跑对心脏的刺激比较温和。一般来说中老年人的晨脉每分钟五六十次,而中青年人大概是每分钟七八十次。我们可以根据自己每分钟的晨脉次数乘以1.4至1.8,所得到的每分钟脉搏次数差不多就是初期健康跑的强度了。

  3、跑程要长

  为什么跑步减肥要求跑程要长呢?因为这样人体可以将当前血液中的血糖全部消耗掉,同时也消耗人体内蓄积的多余热量,帮助降低血糖、血脂,缓解血压。并且就减肥而言,它对健康的伤害几乎为“零”。

  4、注意营养

  很多人认为跑步运动量大,消耗了体力,一定要多补充营养,因此许多人开始大量补充动物蛋白,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因为慢跑中人体消耗的主要是血糖,对蛋白质的需求不大。因此,跑步之后只需要适量补充碳水化合物就可以了。

  跑步的十个大好处

  1.告别臃肿身材

  许多人开始跑步就是因为减肥,跑步确实减肥的好运动方式,跑步每分钟比起其他运动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2.防止你的骨骼,肌肉退化

  我们的骨骼是和你的身体需求相互协调的。长期坐在显示器前的我们让我们的骨骼越来越脆弱。而长期的,经常的运动会使你的骨骼保持健康。更进一步说就是防止我们身体内部老化的更快。经常的高强度锻炼,例如跑步,被证明可以促进人体荷尔蒙的生长,荷尔蒙就是那些名人为了看起来更年轻而持续注射的药剂。

  3.抵抗疾病

  跑步可以降低得中风和乳腺癌的风险。经常的跑步已经成为医生对那些容易引发或在已经处在早期的骨质疏松,糖尿病,高血压病人的治疗建议。

  4.维持并提高总体的身体水平

  跑步是是人们可以采取的好的锻炼身体的运动。它可以提高胆固醇,降低血液凝块的危险,锻炼你的%50的经常处于闲置状态的肺。跑步还可以通过增加你的淋巴细胞来增强你的免疫力。

  5.让你更加自信 详情请看下一页

减肥 减肥方法 跑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