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锻炼方法 好方法让你迅速变型男

  每个男人都想拥有一身健美肌肉,不仅仅是可以锻炼了我们的身体,也能让很多人羡慕,满足我们的“虚荣心”。那么我们该怎么去锻炼肌肉呢?有什么好的肌肉锻炼方法让我们事半功倍呢?其实想要拥有健美肌肉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困难,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文章中寻找好方法吧!

  目录

  1、如何才能练出健美肌肉 2、背部肌群锻炼的好方法

  3、在家如何练胸肌 4、不用器材锻炼肌肉的方法

  5、男士锻炼肌肉的佳时间 6、锻炼肌肉力量的方法

  7、吃出健美肌肉男 8、练肌肉的简单动作

  如何才能练出健美肌肉

  随着运动时间的持续积累,肌肉的表现能力也不断加强,这时我们就可以增加肌肉训练,以提高运动能力。

  此时的肌肉训练,是在保证健康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肌肉的运动适应水平,加强人体的运动表现能力,如提高走、跑、跳的速度/高度和强度等。

  而在通常的力量训练和健美训练中,可以不断提高肌肉的工作表现,但都不能全面和大幅度地提高运动能力,而在以增进健康为目的的训练中,训练的手段、负荷、时间、强度、频率等都较低,也仅以机体健康情况而非运动能力作为对训练效果的评价。

  要知道很重要的一点,力量并非是肌肉的属性,而是一个动力系统的属性。所以如同一个泵,锻炼肌肉到完全疲劳或肌肉完全消失并非问题的本质。

  A、特定的肌肉群获得更多的肌肉纤维能增加其身体的力量。B、增加你的运动神经元(神经元和肌肉纤维)的发力频率。

  运用以下这些方法在增加你的力量,而不是你的尺寸。

  1、大重量、低次数

  健美理论中用rm表示某个负荷量能连续做的高重复次数。比如,练习者对一个重量只能连续举起5次,则该重量就是5rm。

  研究表明:1-5rm的负荷训练能使肌肉增粗,发展力量和速度;6-10rm的负荷训练能使肌肉粗大,力量速度提高,但耐力增长不明显。

  10-15rm的负荷训练肌纤维增粗不明显,但力量、速度、耐力均有长进。

  30rm的负荷训练肌肉内毛细血管增多,耐久力提高,但力量、速度提高不明显。可见,5-10rm的负荷重量适用于增大肌肉体积的健美训练。

健美肌肉 肌肉锻炼方法 锻炼肌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