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锻炼方法 好方法让你迅速变型男(12)

  吃出健美肌肉

  锻炼肌肉饮食的原则

  1.补充足够的热量

  肌肉生长是要消耗能量的,没有足够的热量,就不可能保证肌肉的正常生长。

  2.补充足够的碳水化合物

  健美训练时能量主要由糖原提供,摄入的碳水化合物可以补充糖原,供给能量,并防止训练造成的肌肉 分解

  3.补充优质蛋白原料

  蛋白质是肌肉构成的基石,也是肌肉生长的基础,因此每天必须摄入充足的优质蛋白质。

  4.保持适宜激素水平

  体内的生长激素、胰岛素和睾酮对肌肉蛋白的合成至关重要。通过饮食与营养补充品可调控激素水平,刺激肌肉的生长。

  锻炼肌肉可选吃的几种食物

  肥牛肉

  肥牛肉蛋白质较高,而且经过排酸,多吃对身体也无负担。而且牛肉脂肪含量少,是促进肌肉增加的首选食物。

  水果

  吃肥牛肉的同时还要添加些青菜和水果,以补充维生素。对增加肌肉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比如橙子,菠萝,草莓,西兰花,生菜,青菜等等。

  多吃碳水化合物类

  比如杂粮馒头,玉米,燕麦片等。

健美肌肉 肌肉锻炼方法 锻炼肌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