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水减肥餐速减7斤(5)

  春季瘦身7招 轻松一月减10斤

  春季是一个减肥的好时节,在减肥瘦身的时候春季因为人体各项机能开始慢慢复苏,新陈代谢加快,可以有效的帮助燃烧掉更多的脂肪,下面瘦身男女小编就要介绍大家几种春季瘦身的生活习惯,帮助大家在几年的瘦身计划中有一个好的开始。

  1别忘吃午饭

  新春佳节是亲朋好友难得的相聚时光,大家欢聚笑闹到深夜也是常有的事,自然第二天要睡到中午才起床,于是午餐就被略过了。

  但是不吃午餐,到了晚上的时候就会饥肠辘辘,导致暴饮暴食,而如果在晚饭时就开始喝酒,那么空腹的状况会让你更快地醉倒。所以在白天好正常地进食,即使错过了午餐的时间,也要给胃里填点东西,不要让自己受饥饿驱使而放纵狂吃,在热量超标的同时也加大肠胃的负担。

  2不要让无节制的饮食习惯影响节后的日常生活

  有一个好消息是,你不会因为在假期里享用美食而增重十斤,在元旦和春节这段日子里,如果不刻意控制饮食,一般人平均每星期大概只会增重1斤,大家是不是觉得压力一下减轻了许多呢?接下来是一个不好的消息——在你对高糖高热的饮食大发通行证后,想要再拒绝它们就没那么容易,如果在春节期间大吃大喝,这种无节制的进食可能会延续很长时间,影响到你节后的正常生活。所以,你在春节期间可以惬意地享受美食,但一定要控制好进食的量和高热饮食的比例。

  3.如果长辈不停给你夹菜要懂得拒绝

  长辈们总是觉得你一点也不胖,你得再多吃点,于是他们不停给你夹菜,把你喜欢和不喜欢的食物都堆到你的碗里,我们都知道长辈们是出于好意,但是他们对你的过于照顾,可能让你碗里的食物大大地超过你正常的进食量。所以当姑姑婶婶们给你夹第一口菜时,你好懂事地接过并且表示感谢,但是如果他们一直往你碗里堆东西,那你就得在恰当的时候叫停了。

减肥方法 减肥运动 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