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水减肥餐速减7斤(6)

  4.将运动健身融入春节的日常生活

  1月份还能坚持跑步、游泳、去健身房锻炼的人可能不多,但是如果你想要保持一个健康的体态,那好不要完全放弃运动,你可以试着将运动健身融入到你的日常生活中,比如多和家人一起去购物Shopping,拿着购物袋快步行走;主动给家里来一个大扫除,既可以帮你燃烧脂肪,又打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作为新一年的良好开端。

  5.每天称体重

  每天称体重的作用倒不是让你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体重是不是又增加了半斤或者八两,而是为了提醒自己,在节日里固然要尽情欢乐,但也不能让自己失去控制。只要保持这个“理智”在,即使春节之后你变胖了,也能很快地回复到正常和有节制的生活,积极投入锻炼,而不会因为短暂的放纵而斗志溃散,放弃整个减肥健身计划。

  6.不要在睡前喝酒

  很多人和朋友相见,一喝起酒来就“豁出去”了,往往是醉得不省人事,直接倒头大睡,但体内的酒精会打乱他的睡眠,让他在半夜不停地醒转,得不到很好的休息。所以海报Girl一定不要逞强,尽量少喝酒甚至不喝酒,如果非要喝的话,好是在休息之前的几个小时里饮酒,这可以给你的身体提供消耗酒精的时间。

  7.适度饮酒

  到了新春佳节,见到很多平日不常能见面的朋友,自然是要小酌几杯,但是喝酒伤身,特别是对平时不怎么喝酒的人来说,如果在春节期间频繁大量饮酒地饮酒,除了会摄入大量的卡路里之外,还可能会给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如果不想让自己的身体在春节过后出现问题,那就要给自己设定好饮酒的限度,每次喝酒的酒精种类不超过3种,饮酒次数每周不超过7次。

  总结:以上推荐的这些瘦身养生食谱以及减肥方法,都是非常有效快速的哦,美眉不妨结合起来一起做一做,吃一吃,这样瘦身效果是更加快速的。

减肥方法 减肥运动 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