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五六点:警惕癌症信号 癌热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陕西卫视健康56点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瑶

发表时间:2012-03-06 17:30

  发热,医学术语,又称发烧。由于致热原的作用使体温调定点上移而引起的调节性体温升高(超过0.5℃),称为发热。每个人的正常体温略有不同,而且受许多因素(时间、季节、环境、月经等)的影响。医学术语,又称发烧。发热的原因有哪些?发热和癌症的关系是什么呢?如何预防发热?怎样治疗发热?

  内容均转载陕西电视台,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频道文章版权归陕西电视台,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点击查看更多:发烧 发热 发热和癌症的关系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