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帕金森病 别忽视这些帕金森迹象(5)

  7。桑仁桂圆饮 鲜桑仁60克,鲜桂圆30克,洗净后加清水适量,捣烂挤汁,每日1剂,分2次服用,可滋阴补血,适宜震颤麻痹、头晕心悸、肌肉僵硬者。

  8。桂圆赤豆饮 桂圆肉、赤豆各20克,加水适量,煮赤豆至烂熟,入适量红糖调味,每日1次。可益阴宁神,适宜震颤麻痹、贫血、心悸、多梦者。

  9。葛根鲫鱼汤 葛根、宣木瓜各20克,当归、丹参、牛膝、党参、白芍各10克,共装入纱布袋内;鲫鱼250克,洗净去鳞、鳃、内脏;将鱼、药包及姜、葱、盐适量调料入炖锅内,加水600毫升,大火烧沸后用文火炖煮40分钟即成。每日分2次,吃鱼、饮汤。有养血祛风通络之功,适宜震颤麻痹、颈僵项强者。

  10。银杞莲子汤 银耳20克,枸杞10克,莲子40克,共炖至熟烂,加冰糖适量,每日1次。有养阴清热、健脾功效,适宜震颤麻痹、低热、口干、消瘦者。

  中医专家告诉我们,当帕金森患者进行药膳时,应该要完全了解自己身体体质,由于人身体存在差异,因为很多药材的使用上也要有针对性的选择,以免造成不良反应,从而变得势得其反。

  结语:小编给大家讲的这些不典型的症状希望也能够引起大家的注意,一旦你的身边出现了这样的老人请尽快把他送到医院进行治疗。(文章原载于《健康文摘》,刊号:2012.03,作者:方芳,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三九养生堂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帕金森 帕金森病 帕金森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