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味榴莲活血散寒 助你远离痛经困扰(2)

  二、如何食用榴莲可治痛经

  1、生吃榴莲

  榴莲营养价值高,所以生吃榴莲也可有效治疗痛经。但是切记,选择榴莲时,一定挑选熟榴莲为佳,一般七八成熟即可。因为这样榴莲不但香味浓,鲜美,而且有利身体健康,尤其春天,生吃榴莲更有效缓解痛经。

  2、榴莲当菜食用

  榴莲还可以当菜食用。这也是榴莲可治痛经,一般常见的吃法,比方泰国人,就喜欢把榴莲当菜食用,选择较生的榴莲,切成丝拌凉菜,或者代替木瓜丝参照泰国东北部的方法做成榴莲沙拉,这样不但美味,而且可治痛经。

  3、榴莲和骨头一起熬汤

  榴莲可治痛经,因其性热,不但活血,而且有效缓解女性痛经。因此榴莲是女性滋补身体的理想佳品,尤其把榴莲和骨头一起熬汤,这更是民间传统的食疗验方,还可以用来治疗各种体寒疾病。

  怪味榴莲食用合理可以缓解痛经。在泰国榴莲可治痛经经常做为产后女性滋补身体的食物之一。

吃榴莲的好处 榴莲 痛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