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眼”不全因睡眠不足 或是妇科病在作祟(5)

  4、鸡蛋

  鸡蛋中富含优质蛋白质,能够促进细胞再生,因此经常食用鸡蛋,增加蛋白质的摄入,对于缓解黑眼圈的形成是有一定功效的。

  5、猪肝

  含有丰富的铁元素,有助于提高造血功能。女性的黑眼圈问题其实很大成因是由于贫血,供血不足所致。所以做好补血,就能帮助有效的消除黑眼圈等症状。

  6、绿茶

  绿茶所含有浓缩多酚,能够有效抑制自由基对皮肤支持纤维造成破坏,多喝低咖啡因的绿茶不仅能消除黑眼圈,还能帮助身体脂肪代谢,让人比较不容易有疲劳感觉。

  总结:综上所述,黑眼圈不一定是睡眠不足造成,也可能是妇科病的征兆,因此一旦要了黑眼圈,要及时调理身体,这样才能美丽又健康哦!

妇科病 黑眼圈 黑眼圈怎么去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