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需知 子宫颈癌知识

  编者按:子宫是女性特有的生殖器官。宫颈疾病也是困扰女性的一大健康问题。作为一个女人,对于宫颈疾病你了解多少呢?宫颈癌的症状有哪些你知道吗?

  女人需知 子宫颈癌知识

  自影视明星李媛媛、梅艳芳被宫颈癌夺去生命,宫颈疾病成为女性关注的焦点。

  疾病常识:

  宫颈疾病的分类

  女性的生殖器官分为外生殖器和内生殖器。子宫两边各有一个卵巢,下边是子宫颈,所以子宫颈的疾病一种是两相的疾病,一种是恶性的疾病,一种是良性疾病。良性的疾病主要是一些炎症,如急性宫颈炎,慢性宫颈炎,宫颈息肉,宫颈肥大,恶性的疾病主要是宫颈癌,宫颈的癌前病变,即我们平常说的宫颈的早期病变,有轻度的、中度的、重度的。

宫颈疾病 宫颈癌 宫颈癌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